Your Best Choice Quality and Service

PADDLE WHEEL

Your Best Choice Quality and Service

ROOTS BLOWER

HIGH QUALITY & HIGH PRECISION
3-ROTOR ROOTS BLOWER

高品質/高精密三葉魯氏鼓風機


泰義魯氏鼓風機係三葉式魯氏鼓風機,鼓風機中三葉輪轉子為採用最先進之四軸同動加工法一次加工完成,減少多次加工之誤差,提昇加工精密度,使轉子間的間隙準確,進而 提高鼓風機的效能。

泰義魯氏鼓風機一採雙油箱設計,只需使用機油,對保養者較為便利,又機油的潤滑及散熱效果比黃油更好,比較一般鼓風機多採黃油及機油潤滑,保養上更便利,壽命更長。

泰義魯氏鼓風機一葉輪轉子和轉子和殼體間,保持0.1 ~0.3mm的間隙,鼓風機藉二個轉 子以相反方向旋轉而壓縮空氣,因有精密的間隙,所以在高速運行時,轉子並不會互相接 觸,因此,轉子間不需添加潤滑油,也使得鼓風機之吐出氣體為不含油氣的乾淨空氣。

CNC四軸同動加工

魯氏鼓風機氣室構造


較低的能源損耗

三葉式的設計能減少逆流對轉子的壓力,相對地也減少能源的損耗。

較低的噪音

壓力脈衝是主要的噪音源,三葉式鼓風機能有效地降低噪音達5dB。

軸承壽命延長

由於葉輪傳遞的振動減少,得以延長軸承壽命達20%。


傳統二葉式鼓風機壓力震幅大,造成震動及噪音縮短軸承、齒輪及其他傳動元件的壽命。